基地板倉 OnBoard Shop 今天上板了嗎?

DB Longboard – Cosmonaut V2 41″ (整組)

NT$9,880

適合玩法:街滑代步/ Carve/走板/ Freestyle /Freeride /Downhill

已售完

  • 描述

描述

dblongboards-Cosmonaut-v2-specs

DB品牌簡介:
DB Longboards 每一塊板皆在美國手工製造,從設計,壓製到打磨,全部由專業的選手同時也是製板師位於在美國的廠房一手包辦,品質絕對保證,有別於市場上其他長板公司的產品,DB Longboards因為受到西北岸連延不絕的山脈與公路網的啟發,結合科學與美感,致力提供獨特,創新性與完整功能性的長板。

品名:DB Longboard – Cosmonaut V2 41″ (整組)

尺寸:41” x 9.5″ (1″ = 2.54cm) 

輪距:29″

板型介紹:

41吋的長度,加上9.5吋的寬度,可走板,對稱性設計,無論正滑倒滑都OK,雙頭都有Kick,要做招也沒問題,全能型,各種玩法都適合的好板。

適合玩法:街滑代步/ Carve/走板/ Freestyle /Freeride /Downhill

The V2 cosmonaut re imagines the original design with new pockets, perfectly flat mounting, and adapted shape. This do it all board is speed stiff and great for everything from freeriding to cruising.

 

板身弧度

雙邊都有鎖腳設計,不管是刷街(slide),下坡都可以很好的控制。頭尾也有上翹的kick,做招更方便,更輕鬆。

 

Concave Design

DB Longboards Cosmonaut V2 Concave

連續的下凹設計,提供轉彎很直接的腳感,可以更精確的控制板子。

 

板身結構

DB Longboards Cosmonaut V2 Construction

7層100% Hard Rock  楓木,上下再各一層竹片夾住,於美國西雅圖手工製造

 

 

規格:

  • (輪架) Atlas 48° RKP Longboard 專用輪架
  • (輪子) Cloudride 69mm Cruisers 專用輪款
  • (培林) Cloudride ABEC7  Bearings

 

 

*輪架與輪子的款式和顏色依架上現有而定,下單後可來電02-26107426或FB訊息email(onboardtw@gmail.com)詢問,當然也歡迎親自來店挑選!

*購買整組長板還可自由搭配選擇 [超特惠] 加購方案:加購0nBoard專用板袋(定價$780/加購價$499),也可加購長板工具組(定價$280/加購價$168)

*適用買板送教學活動:有了板子卻不知道怎麼上手嗎?不用擔心,基地板倉與長板基地合作,推出買板送教學活動,在安全又好玩的教學中,輕鬆進步,還可以認識許多同好夥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