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板倉 OnBoard Shop 今天上板了嗎?

CELTEK LOVE BY A GLOVE 手套

NT$1,580

尺寸:Women’s M
防水係數/透氣係數15K

  • 描述
  • 額外資訊

描述

CELTEK品牌簡介:
CELTEK是由美國Pro Rider名人Erik & Bjorn Leines倆兄弟於2003年所創立,當時就已經受到多家知名品牌贊助的倆兄弟感到滑雪產業蓬勃發展,但是在手套、面罩和毛帽…等配件的部分不管是在創意、美感和技術層面都不夠令人滿意,因此創立了CELTEK這個全新的品牌,品牌理念是不論在任何條件下都要生產最好的裝備。在優秀設計師的幫助下,從世界各地挑選頂尖的rider來幫助設計及開發,並在極端的氣候和條件下進行測試,產品每年都不斷的在進步。CELTEK的手套採用高科技材料使其具有更高的靈巧度和功能,在保持溫暖和舒適度方面更是廣受好評。一直到現在,CELTEK還是秉持著”six-inch rule”,也就是如果下雪超過6英寸(15cm),全公司就是放滑雪假去享受fresh powder囉,相信真正由rider本身設計出來的產品一定可以滿足您所有的需求!

品名:CELTEK LOVE BY A GLOVE

尺寸:Women’s M

Celtek’s best selling women’s artworks are now available in glove form…finally! A StormDry 15k Waterproof insert will keep you dry and SuperLoft insulation turns the heat up. Matt French comes through with some of his best artwork to date. This is one glove that is going to be hard to take off when you are done for the day. It’s going to be the one you’ll love.

特色:
❅StormDryTM內層,防水係數/透氣係數15K
❅表層防水處理
❅手掌部分是防水合成皮PU材質,耐用又可以提供良好的抓握力
❅保暖層SuperLoft材質
❅輕柔舒適聚酯纖維內層
❅手套開口抽繩設計可輕鬆調整
❅可拆卸式手腕帶
❅Warmth Rating 8/10

 

額外資訊

花色

SNOWMAN, PARA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