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板倉 OnBoard Shop 今天上板了嗎?

雪板保固與維修

雪板保固與維修

in 公告 | 0 comments

 

雪板( SNOWBOARD)的保固與維修

基地板倉致力於設計生產與嚴選高品質和高性能的雪板,所有的雪板皆經過嚴格的品管,神板更是設計者Brian直接到工廠參與製作並確保每塊板子的製作品質均有達到所要求的高標準,讓使用本店雪板的雪友能夠盡情享受滑雪。

 

保固

本店對於售出的雪板,在未使用及無外力介入的情況下有一年保固。在購買雪板後,請立即檢查商品狀況,若發現尺寸錯誤或雪板有瑕疵,經本店認定為產品本身瑕疵,會更換新商品給您。

如果已使用(已拆封或接觸到雪),或有外力介入,如生鏽、重壓、行李托運過程不當、高溫或潮濕、陽光直曬、不當保存…等,則不在保固範圍內。

 

損壞與維修

 

常見的雪板損壞有

  • 撞傷/板面刮傷: 與雪板或其他物體碰撞/被撞,如雪板撞到石頭、樹木、RAIL、BOX…等硬固態物體,則易產生撞傷/板面刮傷,甚至裂傷。
  • 板底刮傷: 板底碰觸硬物,如滑到石頭、樹枝…等,尤其是樹林,板底常會被埋在薄雪層下的石頭或樹枝刮傷。
  • 分層: 雪板過度大力碰撞雪面,或大力過度彎曲雪板,如滑PARK、飛跳台、大力壓板頭/板尾、使用者重量超出雪板承受範圍、行李托運過程遭不當重摔,或是水氣沿著撞傷縫隙滲入…等,皆容易造成雪板分層。
  • 斷裂: 跟分層造成的原因類似,但力量程度更大,超過板子可承受範圍,則會造成斷裂。

 

維修

如發現於板倉購買的雪板有損壞狀況,請與板倉聯絡,確認損傷狀況,評估是否需進行維修。如確認可以維修且需維修,我們會安排維修,費用另計。

*板倉聯絡方式:可來電02-26107426 或 FB訊息 或 email(onboardtw@gmail.com)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