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板倉 OnBoard Shop 今天上板了嗎?

為何要來板倉買長板?

為何要來板倉買長板?

in Featured, 公告 | 0 comments

為何要來板倉買長板?

 

搭配教學,就是要你會滑

長板基地教練團隊合作,推出買板送教學,不用擔心不會滑喔~ 只要購買整組長板,就送一堂3小時的長板基地課程。如果是完全初學買板,也不用擔心,我們會先在店門口教一些基礎的動作和回家可以做的練習,熟悉上手後再去上課,效果更好喔!
教學上課地點除了八里基地板倉外,還有台北市的6號水門,可以就您方便選擇! (上圖是八里基地板倉,下圖為台北市6號水門)


除了教學課程外,長板基地的教練們還會不定期揪團練板或舉辦街滑活動,讓您可以跟同好一起滑板,互相交流! (下圖是信義區聖誕街滑活動)

 

板子多元,張張嚴選

板倉賣的板子就是我們自己在滑的板子,也是長板基地長板課程用的板子,我們會時時詢訪優質的長板製造商,尋找CP值高的長板,目前有的品牌有 Arbor, Bustin, DB, Fish, Hondar, Lush, Omen…


現場自由組裝配搭,現買現滑,以專業建議協助進行調整 (下圖是客人買板時的配色參考)

 

店門口直接試滑!
板倉店門口是無車道,非常適合滑長板,板倉也有提供各種板型給您試滑,給予專業的建議,協助選出最合適您的板子

 

所以有好板可選,現場就可以試滑,又搭配教學,不用擔心學不會,還不快來基地板倉!